千里及

神的旨意是铁则,像狂岚从星河降落

我有两个脑洞,一个是史爱民每次下班(?)回来都会给巴向前带一点小礼物,另一个就是吧唧在洛基刺激下跳绳减肥的故事,打一下tag是希望看看有没有撞梗,如果有的话不知道可不可以告诉我同梗的太太是哪位,我想要一下授权qwq虽然混圈好几年了但是一直在白吃粮食,大概是时候做贡献了?真得要写的话可能ooc,但是真得想产一点小甜饼,看了复联3之后很委屈,所以现在脑子里盾冬二位还停留在队3后复3后的时间线中,自我麻痹能力还不错(Nah)感觉这两个梗都很俗啊,大概是脑子很笨,如果写了的话请毫不客气地鞭♂策我,谢谢各位的耐心!
说实话在我心里盾冬的感情是糅合了亲情友情爱情这三者,甚至在这之上。队长给我的印象一直是正义与自由的化身,不偏不倚公正无私,直到重新遇见吧唧。说实话队3之前我还在盾冬铁反复横跳,但是队3坚定盾冬,很显然吧唧就是他的阿喀琉斯之踵,为他甘愿浪迹天涯与全世界为敌,大概在执行多次任务后史蒂夫的心也会变冷变硬吧,别人很难敲开他的心,但是巴基自始至终就是住在他心里,连接着最柔软最美好的回忆。
啊啊啊谢谢看到这里!占tag再次致歉!希望以后可以理直气壮占tag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