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及

神的旨意是铁则,像狂岚从星河降落

大晚上发牢骚~占tag致歉
怎么办感觉自己好矫情.jpg
要是本走了的话我可能不想再追着看DC了…毕竟因为本入坑qwq或许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老爷粉吧…不过我觉得本蝙真的不错啊,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diss,应该看了漫画会懂?本蝙那种疲惫力不从心但是还是为了自己的正义努力的感觉特别戳我。超级英雄不是神,他们也是人,自然是会经历生老病死,经历悲欢离合,英雄故事不能总是皆大欢喜,即使是英雄也无法做到永远能化险为夷,可能看着超级英雄走向暮年会比看普通人老去更有悲剧性,毕竟对于他们来说这种对比会更加强烈吧。有的时候我会想一个问题,蝙蝠侠,布鲁斯,只是一个普通人,他像超能力者那样为人类付出,必然会承担更大的代价,年轻时或许身体上的负担不那么起眼,但是等他慢慢老去的时候,这种痛苦一定会变本加厉袭来的,单单是承受就需要不少勇气了,何况他还要肩负起蝙蝠侠的责任。
看着两鬓斑白的蝙蝠侠在哥谭的夜晚起舞,我看来,凄厉更是壮烈。
我现在难以理解他复出是怎么复杂的情感,只能用浅薄的心思略略揣摩一二。
我吃超蝙最初是因为正联电影里本蝙真的软真的可爱,后来慢慢了解他们,感觉布鲁斯真的是背负太多了。甚至私心想这个英雄咱们不当了,别这么辛苦好不好?不过剥夺他维护自己心中正义的权利又何尝不是一种残忍啊。既然超蝙了就希望超聚聚能多照顾下老爷,有个人心疼着的话会不会轻松一点呢…
感谢伟大的管家侠!
隔壁的托尼和吧唧也让我超级心疼,感觉他们都是背负着整个地狱奋力行走在人间的英雄啊。私心希望队长对他的小吧唧更好一点!虽然知道大盾很爱很爱吧唧(啊啊啊啊啊啊美队3刀里带糖糖里卷刀我又哭又笑语言不能)!妇联3能看见他俩并肩作战我真是想带着扩音大喇叭嗷嗷叫告诉全世界他们有多好!!托尼…就交给小辣椒和我吧!不想接受预告里托尼握着的手是小辣椒的,求求漫威爸爸别欺负土豪了好吗?!
想给你们全世界的温柔(啊你快闭嘴)。
xjb写还能把自己写哭了我也是绝了。

评论(79)

热度(15)